Veet®沐浴用天然保濕脫毛乳霜(敏感肌)

我的肌膚類別

  • 敏感

準備時間

  • 5-10分鐘

持續效果

  • 即時

身體部位

  • 腿部
  • 比堅尼部位
  • 腋下
  • 手臂

產品描述

Veet®沐浴用脫毛乳霜,最適合停不下來的時代女性,一沖一洗,隨時出發!

Veet®沐浴用脫毛乳霜作用於毛髮根部,即使較短毛髮也可有效去除,為你帶來長達四日的光滑肌膚。Veet®沐浴用脫毛乳膏專為繁忙的都市女性而研制,特備防水配方最適合沐浴期間使用。天然保濕脫毛乳霜蘊含天然葡萄籽萃取物,配方中加入大自然誘發之清新果香,適合敏感肌膚。

五個步驟達到觸得到的徹底柔滑美肌

需時最短5分鐘,最長10分鐘

1.使用前,請詳細閱讀注意事項。沐浴前,用乾爽海綿(有顏色較柔軟一面)將乳霜均勻塗於肌膚上,乳霜厚度要足夠掩蓋體毛。切勿揉擦,用後徹底洗淨雙手。

2.塗上乳霜後,必須等2分鐘後,方可淋浴。

3.淋浴時乳霜會漸漸被水沖走,為免乳霜過早被沖走,避免於首2分鐘內用水直接沖洗塗有乳霜的身體部位。

4.用海綿白色一面測試一小處肌膚。如毛髮輕易脫離,便以打圈方式按摩肌膚,幫助清除體毛及剩餘的乳霜以達致最佳脫毛效果。如有需要可讓乳霜多停留不多於5分鐘,但總停留時間不可超於10分鐘。海綿有顏色一面可用於敏感肌膚部位。

5.脫毛後用清水為肌膚徹底沖洗乾淨,用後請洗淨海綿及將瓶蓋關緊密封以保持產品之功效。

開始使用前請詳細閱讀"注意事項"及"使用說明"。切勿使用超過10妙分鐘。

專為腿部、手臂、腋窩及比堅尼部位而設,但不適用於面部、眼、鼻、耳、頭皮、胸部、肛門、乳頭、生殖器官或身體其他部份。

切勿用於有靜脈曲張、疤痕、傷口、斑、痣、紅腫痛癢、曬傷或曾對其他脫毛乳霜產生不良反應的肌膚‧每次使用需隔72小時。

使用前請先諮詢醫生,如您正在服用任何影響皮膚之藥物或皮膚有任何不適,

每次使用前,請先遵照使用說明於一小處試用脫毛乳霜,以測試皮膚反應。如24小時後沒有不良反應,即可繼續使用。

若肌膚有紅腫或痛癢,就表示過敏。應立即把脫毛乳霜清除並用水清洗肌膚。如不適持續,必須送醫診治。

請避免騷抓剛完成脫毛之位置。

建議於脫毛24小時後,才使用止汗劑、香水、游泳、作日光浴或照太陽燈。

避免孩童觸及。如不慎吞服,應立刻送醫診治並出示此包裝。

切勿觸及眼睛。如不慎觸及眼睛,應立刻以大量清水沖洗並送醫診治。

本產品含有鹼性成份及Thioglycolate。

本產品可能於使用時令周遭表面濕滑。

切勿讓本產品接觸任何物品,如地板、地氈、衣服等等,以免引致破壞或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