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t®脫毛蠟紙(玫瑰香薰精華)

我的肌膚類別

  • 中性
  • 乾性

準備時間

  • 即用脫毛蠟紙,無需任何使用前預備。

持續效果

  • 持久

身體部位

  • 腿部
  • 腋下
  • 手臂

產品描述

Veet脫毛蠟紙令你即刻享有磨砂後長達四星期的柔滑肌膚。玫瑰香薰精華系列蘊含精油並散發玫瑰香氣,令肌膚滋潤芳香。Veet脫毛蠟紙簡單易用(備用Easy Grip商標),令你簡單輕鬆從根部去除毛髮。Veet脫毛蠟紙可有效清除較短毛髮,定期使用更可令再生毛髮更加柔軟幼細。

5個簡單步驟以達柔滑美肌

使用前請詳細閱讀包裝上說明

1. 將蠟紙放在雙手間搓揉5秒作稍微加熱。

2. 慢慢撕開蠟紙。

3.敷上蠟紙,沿著體毛生長方向撫平數次。

4.立即用一隻手緊按肌膚,另一隻手捏著蠟紙末端,以快速俐落的動作,逆體毛生長方向撕開蠟紙。

5.建議使用附有的完美潔淨濕紙巾清除任何蠟漬。

如要重覆使用蠟紙,可將兩塊蠟紙(有蠟的一面)貼上待用。蠟紙可重複使用直至不再黏貼

用後護理

使用蠟紙後肌膚變紅為正常反應,可用冷水沖洗以紓緩有關情況。
脫毛後切勿搔抓皮膚。
可用手輕按肌膚以舒緩不適。
如感覺不適,24小時後仍沒改善請盡快求醫。
建議脫毛24小時後才使用止汗劑、含香料產品或作日光浴。

用後小貼士

將蠟紙放於陰涼處。蠟紙不可接觸水份,否則不可使用。

保留此包裝以方便查閱詳細注意事項。

開始使用前請詳細閱讀"注意事項"及"使用說明"。

專為腿部、手臂、腋窩及比堅尼部位而設,但不適用於頭部、面部、眼、鼻、耳、頭皮、肛門、乳頭、生殖器官或身體其他部份。

切勿用於有靜脈曲張、疤痕、傷口、斑、痣、紅腫痛癢、曬傷或曾對其他含有蠟成份產品產生不良反應的肌膚‧每次使用任何脫毛程序需隔72小時。

如您正在服用任何影響皮膚之藥物,或皮膚有任何不適,使用前請先諮詢醫生。

脫毛蠟不適用於長者、糖尿病患者或正在服用口服retinoids之人士。

建議從來使用脫毛蠟之人士應從腿部開始。請於腿部、手臂部位用數次之後,才用於比較敏感之腋窩及比堅尼位部位。

產品只可用於乾爽、非發炎及沒有使用任何潤膚油、潤膚膏或止汗劑之肌膚上。

每次使用前,請先遵照說明於一小處試用脫毛蠟紙,以測試皮膚反應。如24小時後該處沒有不良反應,即可繼續使用。

若肌膚有紅腫或痛癢,應立即把脫毛蠟紙清除並用蠟紙背面、完美潔淨濕紙巾或潤滑油清除肌膚上之蠟漬及用冷水徹底沖洗。如不適持續,必須送醫診治。請避免騷抓剛完成脫毛之位置。

建議脫毛24小時後才使用止汗劑、香水、游泳、作日光浴或照大陽燈。

如上產品附有的完美潔淨濕紙巾用完,可以潤滑油代替,切勿用水、肥皂或酒精清除肌膚上之蠟漬。

避免孩童觸及。如不慎吞服,應立即送醫診冶並出示此包裝。切勿觸及眼睛。如不慎觸及眼睛,應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並送醫診冶。孕婦適用但可能會引起瘀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