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t脫毛:預防毛髮倒生:腋下脫毛

穿上你最潮的無袖裝!Veet讓你時刻自信舉起雙手,完全無需顧忌不小心露出腋下不雅毛髮。選擇一款Veet脫毛蠟或脫毛膏,輕鬆滿足你的脫毛需要!

想要輕鬆無痛即可享有柔滑腋下肌膚?試一下Veet脫毛膏!只需3分鐘即可溫和而有效地去除體毛,並令肌膚保持滋潤。

Veet可以帶給你長達4星期的柔滑腋下肌膚。選擇脫毛蠟紙,即刻在家中享有美容院專業脫毛效果!

立刻點擊“最適合我的Veet產品”按鈕,我們幫你擁有如絲柔滑肌膚!

為達到最佳效果,請謹記以下貼士:

使用前,請先遵照使用說明於一小處脫毛部位試用脫毛膏,以測試皮膚反應。假如24小時後該處肌膚沒有不良反應,即可繼續使用。

脫毛膏停留時間由具體產品而定。中性肌膚和乾性肌膚適用脫毛膏停留3至6分鐘。敏感肌膚適用脫毛膏5至10 分鐘。謹記遵循產品包裝上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並留意脫毛膏停留時間。

如果於小面積或幼嫩部位使用脫毛蠟紙脫毛,你可以將蠟紙剪至合適大小。

腋下體毛按兩個方向生長,在敷蠟紙時需要沿著相應的體毛生長方向撫平。

為獲得最佳脫毛效果,可在使用Veet產品前24小時為肌膚磨砂去死皮以增強如絲柔滑效果。

為達到最佳效果並避免肌膚過敏,謹記脫毛24小時後,才可以使用止汗劑、香水、游泳、作日光浴或照太陽燈。

將你的腋下美肌經驗分享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