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t脫毛:預防毛髮倒生:腿部脫毛

讓Veet為你帶來如絲柔滑的肌膚,令你隨時輕鬆上路。無論你是想在度假前擁有一身光滑亮麗的肌膚,或是為平日脫毛找一個更快捷的方法,Veet脫毛產品必有一款能滿足你的需要。選擇Veet一系列脫毛蠟紙與脫毛膏,時刻享有性感柔滑肌膚!

使用Veet脫毛蠟,你可享有長達28天的柔滑亮麗肌膚。由於Veet脫毛蠟紙可有效清除短至1.5毫米體毛,你完全不需擔心兩次脫毛程序的期間毛髮生長。

立刻點擊“最適合我的Veet產品”按鈕,我們幫你擁有如絲柔滑肌膚!

為達到最佳效果,請謹記以下貼士。

使用前,請先遵照使用說明於一小處脫毛部位試用脫毛膏,以測試皮膚反應。假如24小時後該處肌膚沒有不良反應,即可繼續使用。

為和倒生毛髮講Bye bye, 可在使用Veet產品前24小時為肌膚磨砂,或在脫毛後穿著寬松服飾以避免倒生。

脫毛膏停留時間由具體產品而定。中性肌膚和乾性肌膚適用脫毛膏停留3至6分鐘。敏感肌膚適用脫毛膏5至10 分鐘。謹記遵循產品包裝上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並留意脫毛膏停留時間。

為達到最佳效果並避免肌膚過敏,謹記脫毛24小時後,才可以使用止汗劑、香水、游泳、作日光浴或照太陽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