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t®絲滑清新脫毛膏(敏感性肌膚配方)

我的肌膚類別

  • 敏感

準備時間

  • 5-10分鐘

持續效果

  • 持久

身體部位

  • 腿部
  • 比堅尼部位
  • 腋下
  • 手臂

產品描述

Veet®絲滑清新脫毛膏迅間令你肌膚如絲柔滑,性感迷人!

全新Veet脫毛乳霜採用絲滑清新TM技術,讓你體驗花香般的如絲美肌,升級配方去除一般脫毛乳霜的刺鼻氣味,除了給你清新蘆薈香味,更給你觸得到的柔滑美肌! 配方蘊含水潤因子及修護肌膚的維他命E (適合敏感肌膚) ,不但能有效地脫掉體毛,更可保持肌膚24小時持續保濕。

Veet®脫毛乳霜作用於毛髮根部,即使較短毛髮也可有效去除,為你帶來長達一周的光滑肌膚。Veet敏感肌膚適用配方,蘊含具舒緩功效的蘆薈和維他命E成分,不僅為你帶來如絲光滑的柔潤肌膚,亦可令再生毛髮更柔軟。

Aqua, Urea, Para num Liquidum, CetearylAlcohol, Potassium Thioglycolate, CalciumHydroxide, Talc, Ceteareth-20, Glycerin, Sorbitol,Parfum, Magnesium Trisilicate, Propylene Glycol,Lithium Magnesium Sodium Silicate, SodiumGluconate, Tocopheryl Acetate, Aloe BarbadensisLeaf Juice, Hexyl Cinnamal, Linalool, AcrylatesCopolymer, Butylphenyl Methylpropional,Potassium Sorbate, Sodium Benzoate, CI 77891

使用前,請小心閱讀注意事項。

將脫毛膏直接擠出在脫毛位置上,用內附的刮匙將脫毛膏均勻塗開,厚度需足夠遮蓋體毛。

讓脫毛膏在肌膚上停留5分鐘,小心計時,然後用刮匙前端輕輕測試一小處肌膚。

如果體毛輕易脫離肌膚,就表示脫毛膏已發揮功效。接著用刮匙前端刮去多餘的脫毛膏。

如果體毛仍未脫離肌膚,可讓脫毛膏多停留數分鐘才清除,但切勿超過10分鐘。

然後用溫水徹底沖洗肌膚,用毛巾並輕輕拍乾肌膚即可。切勿用鹼性清潔劑。

請按照""使用說明""盒上建議步驟使用。但切勿超過10分鐘,

適用於腿、手、腋窩及比堅尼部位使用,但不適用於臉部、頭皮、胸部、肛門、乳頭或生殖器官。

切勿用於有膿瘡、傷口、斑、痣、紅腫痛癢或曬傷的肌膚,也不適用於72小時前曾用剃刀脫毛或曾對其他脫毛膏產生不良反應的的肌膚。

如您正在服用藥物,或皮膚有任何不適,於使用前請先諮詢醫生。

如果您從沒有使用過Veet脫毛膏或在任何身體部位初次使用,請先遵照使用說明於一小處脫毛部位試用脫毛膏,以測試皮膚反應。假如24小時後該處肌膚沒有不良反應,即可繼續使用。

若肌膚有紅腫或痛癢,就表示過敏。應立即把脫毛膏抹掉並用清水沖洗肌膚。如不適持續,必須送醫診治。

脱毛後的肌膚會變得敏感,短時間內應避免抓刮。

建議於脫毛24小時後,才使用止汗劑、香水或緊膚水;或作日光浴。

同一部位需相隔72小時後才能再次使用。

避免孩童觸及。如不慎吞服,應立刻送醫診治並出示此包裝。

切勿觸及眼睛。如不慎觸及眼睛,應立刻以大量清水沖洗並送醫診治。

本膏含有鹼性成份及Thioglycolate。

保存期:三年(製造期請參照盒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