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t脫毛蠟紙

使用Veet脫毛蠟紙,立刻享有長達四星期的如絲柔滑肌膚。中性溫和配方,蘊含乳木果油,令肌膚光滑柔潤。同時,即用脫毛蠟紙操作簡單(擁有Easy Grip™商標),一黏一撕,即可擁有柔滑肌膚。Veet脫毛蠟紙可有效清除較短體毛,並令再生毛髮更加柔軟幼細。

使用Veet脫毛蠟,你可享有長達28天的柔滑亮麗肌膚。由於Veet脫毛蠟紙可有效清除短至1.5毫米體毛,你完全不需擔心兩次脫毛程序的期間毛髮生長。

假如你尋求快速的脫毛方法,Veet脫毛蠟紙讓你即刻享有柔滑肌膚。你只需花短短數秒時間,用手搓暖脫毛蠟紙,然後一黏一撕,即可擁有柔滑肌膚。為確保獲得最佳脫毛效果,請確保肌膚乾爽潔淨。

假如你想脫除面部毛髮,Veet專門為上唇、臉頰、下巴位置而研制的面部脫毛蠟紙非常適合小面積脫毛。如果你是敏感肌,就嘗試Veet“敏感肌膚”適用的脫毛蠟紙。

點擊此處立刻閱讀Veet脫毛蠟紙的使用方法,或者觀看我們的示範短片來了解整個脫毛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