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t 脫毛膏

假如你想要迅速無痛和不雅體毛講拜拜,快使用Veet脫毛膏。Veet脫毛膏含配方軟化毛髮,使之容易去除,更含有補濕分子,使你雙腿肌膚如絲柔滑。使用Veet脫毛膏,清除皮膚表層以下毛髮,並令再生毛髮柔軟幼細,出色效果比剃刀持久兩倍。

試一下Veet敏感肌膚適用的脫毛膏或者特備防水配方的沐浴用脫毛膏。我們還附送『呵護肌膚』刮匙方便你塗抹和刮去脫毛膏,就讓Veet®脫毛乳霜在轉瞬間為你把那惱人的毛髮通通趕走。沒有難度或複雜步驟,只需3-6分鐘完成脱毛。

為確保肌膚健康亮麗,請務必認真閱讀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不要讓脫毛膏在肌膚上停留超過6分鐘(敏感肌膚用脫毛膏不超過10分鐘)。

點擊此處立刻閱讀Veet脫毛膏的使用方法,或者觀看我們的示範短片來了解整個脫毛過程。

脫毛膏停留時間由具體產品而定。中性肌膚和乾性肌膚適用脫毛膏停留3至6分鐘。

敏感肌膚適用脫毛膏停留5至10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