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潤肌膚小貼士

柔滑亮麗肌膚人人都想擁有,Veet可以幫到手!加強保濕會令肌膚健康而有光澤,也會令你自信迷人,時刻處於最佳狀態。眾多Veet產品富含滋潤成分,例如中性肌膚適用脫毛膏含有保濕蓮花乳液,可令肌膚柔軟亮澤。所以,Veet不單為你帶來水潤柔滑肌膚,還會令再生毛髮更幼細!

立即將下面的小貼士加入每天的美肌程序,讓肌膚時刻閃現動人光采!

由內而外為肌膚補充水分,每天喝6至8杯水(1.5至2升)。

使用優質的保濕乳液。日間你可以使用淡薄的乳液,而晚上就用富含滋養成分的保濕乳液為肌膚好好補充水分。冬天肌膚易乾燥,保濕更為重要!

定期為肌膚做磨砂可以有效除去死皮。大多數肌膚每星期做一次,敏感肌膚可以每隔兩個星期做一次。

準備好足夠的防曬產品,即使陰天也要使用防曬產品預防紫外線。

長時間熱水浴會令肌膚失去水分,如果不想肌膚乾燥的話,將水溫調低點。很快你就會發現這樣做帶給你的驚喜!

扔掉你的舊剃刀,開始使用Veet!Veet脫毛膏不單助你脫除體毛,還能同時滋潤你的肌膚。

呵護肌膚比你想像中更容易。假如你已經看到明顯效果,與我們分享你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