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t脫毛:比堅尼部位脫毛

在比堅尼部位露出不雅的體毛,舉高雙手即見腋下有粗黑的毛頭,簡直是惡夢!現有Veet脫毛產品,你毋須再為此而尷尬苦惱!Veet迅速為你脫除體毛,帶來持續4星期的柔滑效果。

想要輕鬆無痛即可令比堅尼部位光滑亮麗?試一下Veet脫毛膏!可以輕鬆簡單地有效去除體毛,並令肌膚保持滋潤。謹記不要令脫毛膏在肌膚上停留的時間超過建議時間。

使用Veet能夠輕鬆簡單地除去比堅尼部位多餘毛髮。由於這是敏感部位,務必在使用前閱讀注意事項及使用說明,以免造成肌膚過敏。

每次使用前,請先遵照使用說明於一小處脫毛部位試用脫毛膏,以測試皮膚反應。假如24小時後該處肌膚沒有不良反應,即可繼續使用。

你可以在比堅尼部位使用Veet脫毛膏,但務必小心不要將脫毛膏塗抹到生殖器官處,否則可能造成不良反應。

脫毛膏停留時間由具體產品而定。中性肌膚和乾性肌膚適用脫毛膏停留3至6分鐘。敏感肌膚適用脫毛膏5至10 分鐘。謹記遵循產品包裝上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並留意脫毛膏停留時間。

如果使用脫毛蠟紙,你可以將蠟紙剪至合適大小。

比堅尼部位的倒生毛髮尤其令人討厭。在使用Veet產品前24小時為肌膚去除死皮,之後穿寬鬆的衣褲都可以有效減少毛髮倒生。

為達到最佳效果並避免肌膚過敏,謹記脫毛24小時後,才可以使用止汗劑、香水、游泳、作日光浴或照太陽燈。

與我們分享你的完美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