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團與正解:迷團

剃刀是最有效的脫毛方法

→ 迷團

使用剃刀除毛後一至兩天,毛髮會重新生長出來。但使用Veet可以令你的雙腿有長達4星期如絲柔滑的效果,與剃毛後的粗糙肌膚講拜拜。

 脫毛膏不可以用於比堅尼部位

→ 迷團

Veet脫毛膏適用於比堅尼部位,但請勿用於私密部位。切勿將脫毛膏塗抹到生殖器官處,否則可能造成不良反應。

脫毛當日必須先磨砂去死皮。

→ 迷團

為獲得最佳脫毛效果,可在使用Veet產品前24小時為肌膚磨砂去死皮以增強如絲柔滑效果。

 越經常脫毛,毛髮增長越密集。

→ 迷團

定期使用Veet脫毛蠟紙可令再生毛髮更柔軟幼細,而Veet脫毛膏亦不會影響毛髮粗幼。使用Veet產品,擁有持久柔滑肌膚的同時亦無須擔心體毛變粗。

敏感肌膚不可以使用Veet

→ 迷團

敏感肌膚亦可以使用Veet產品!我們已經研制出獨特配方適用於幼嫩敏感肌膚,只需購買包裝上寫明“敏感肌膚配方”、經皮膚科測試的產品。如果你屬於中性肌膚,我們亦推薦先於一小處試用產品。使用前請詳細閱讀包裝上的注意事項及使用說明。

脫毛時可以使用含酒精的產品

→ 迷團

為避免皮膚過敏,在脫毛前、脫毛過程中及脫毛後切勿使用酒精產品。請使用附有的完美潔淨濕紙巾清除任何蠟漬。

 熱水浴有益肌膚。

→ 迷團

長時間熱水浴會使肌膚變得乾燥。盡量調低水溫,用溫水或冷水淋浴,不單對肌膚有益,也可為環保作貢獻。

陰天無需使用防曬產品

→ 迷團

紫外線可造成肌膚過早衰老或受損。為呵護肌膚,陰天亦必須塗防曬產品以防紫外線。讓防曬成為你美膚的必修課!

光滑細緻肌膚難以長期維持

→ 迷團

保持肌膚光滑亮麗比你想像中更簡單!Veet為你帶來持續4星期的柔滑效果。使用Veet脫毛蠟紙,可令再生毛髮更柔軟幼細。我們幫你選擇最適合你的Veet產品,點擊“適合我的Veet產品”,開始輕鬆脫毛旅程!

脫毛蠟適用於任何人

→ 迷團

脫毛蠟不適用於長者與糖尿病患者。孕婦適用但可能會引起瘀痕。因此,不建議長者、糖尿病患者及孕婦使用脫毛蠟。更詳細的信息請參看包裝上的注意事項及使用說明。

脫毛膏與剃刀原理相同。

→ 迷團

Veet脫毛膏讓你享有更柔滑的幼嫩肌膚。脫毛膏可軟化毛髮,體毛經軟化後容易斷開和清除,令再生毛髮更柔軟幼細。而剃刀只能將體毛於肌膚表面切斷,切面較大並留下黑色毛渣,體毛更快長出也較硬。

使用脫毛膏或剃刀,毛髮再生速度一樣。

→ 迷團

Veet脫毛膏作用於毛髮根部,柔滑效果較用剃刀持久2倍。使用Veet脫毛膏,令你肌膚如絲柔滑,擁有更持久迷人肌膚!

每次使用脫毛蠟需隔至少一個月。

→ 迷團

Veet脫毛蠟紙可有效清除短至1.5毫米體毛,因此無需長時間等待毛髮生長 再進行脱毛。Veet令你輕鬆享有持久柔滑美肌,無需擔心再生體毛過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