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t脫毛:面部脫毛

快速無痕地脫除面部多餘毛髮是每個女孩的美麗心聲!Veet®面部脫毛蠟專為眉毛、上唇、面頰、下頷等細緻位置研制,迅速為你脫除體毛,享有持久柔滑的肌膚。從今開始,毋須再為每天剃毛而浪費時間!

使用Veet2 in 1 修眉蜜蠟,為你帶來持久脫毛效果與舒緩修復。專為去除面部毛髮而研制,簡單易用的管狀設計令你隨心塗抹適量於需要除毛區域,無論任何膚質都可輕鬆獲得理想效果。

Veet面部脫毛蠟紙備有易用配方(Easy Grip™),無需完美技巧亦可輕鬆享受長達4星期的柔滑美肌。有效清除較短毛髮,並令再生毛髮更加柔軟幼細。

使用Veet產品,不需完美技巧即可輕鬆脫除面部毛髮。但由於面部屬於敏感區域,請務必遵循我們的使用說明和貼士,以確保柔滑美肌。

每次使用前,請先遵照使用說明於一小處脫毛部位試用脫毛膏,以測試皮膚反應。假如24小時後該處肌膚沒有不良反應,即可繼續使用。

為達到Veet最佳效果,脫毛前請確保面部乾爽潔淨。

為達到最佳效果並避免肌膚過敏,謹記脫毛24小時後,才可以使用止汗劑、香水、游泳、作日光浴或照太陽燈。

你有其他脫毛貼士麼?記得與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