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團與正解:正解

Veet 脫毛膏不會令膚色變黑。

正解

使用Veet脫毛膏,無需擔心肌膚變黑。膚色變黑是肌膚的一種過激反應,只需使用恰當,Veet脫毛膏不會刺激你的肌膚。為達到最佳效果,可於脫毛前24小時為肌膚磨砂去死皮。Veet脫毛膏備有水潤因子,令你輕鬆達到嫩滑肌膚!

脫毛之前,需為肌膚做好準備。

正解

只需簡單準備即可達到Veet最佳脫毛效果。用熱水洗淨需要脫毛的身體部位,令毛孔張開。擦淨多餘水分,確保肌膚乾爽潔淨。遵循Veet簡單脫毛步驟即可開始輕鬆簡易脫毛旅程!

脫毛蠟可延緩毛髮再生。

正解

Veet脫毛蠟紙充分與體毛貼合,撕去時從根部帶走體毛,因此體毛需要更長時間長回。定期使用Veet脫毛蠟紙,可令再生毛髮更加柔軟幼細。

緊身衣褲可能造成倒生毛髮。

正解

穿緊身褲會阻礙毛髮生長,引起毛囊發炎,因此可能造成毛髮倒生。比堅尼部位尤其如此,而剃刀會使情況更糟。定期為肌膚磨砂去死皮,並著寬鬆褲裝可令肌膚更加柔滑亮麗亦無需擔心倒生毛髮。

脫毛後不可立即作日光浴。

正解

為避免曬傷及不均勻色斑,建議於脫毛24小時後才作日光浴或照太陽燈。脫毛後肌膚變得更加敏感,因此防曬措施更為重要。為避免亮麗肌膚因紫外線而過早衰老或受損,讓防曬成為你美膚的必修課!

脫毛後不可立即游泳。

正解

使用脫毛蠟紙後,你的肌膚會變得更加敏感,選擇其他運動方式以令肌膚舒緩恢復,從而取得最佳脫毛效果。建議脫毛24小時後再游泳。

你可獨自於家中輕鬆脫毛。

正解

簡化你的美容程序,Veet®讓你安坐家中也可輕鬆達成所想,享有如絲光滑肌膚!觀看“示範短片”及包裝上的使用說明即可輕鬆脫毛。從今開始,肌膚變得柔滑迷人,時刻散發光彩!

請勿於比堅尼部位使用剃刀脫毛。

正解

雖然使用剃刀似乎快捷,但比堅尼部位非常敏感,不建議用剃刀脫毛,以免造成毛髮倒生並令肌膚乾燥,甚至可能刮傷肌膚。選擇一款Veet產品,立刻體驗一下!脫毛前請詳細閱讀“注意事項”及“使用說明”。

使用Veet產品前須於一小處試用。

正解

每次使用前,請遵照使用說明先於一小處試用Veet產品,以測試皮膚反應。如24小時後沒有不良反應,即可繼續使用。

壓力會影響肌膚狀態。

正解

焦慮情緒會影響你的肌膚。放鬆心情保持愉悅,不要讓生活壓力影響到健康!專注賞心悅目的事,經常放鬆一下自己。

懷孕會影響痛楚敏感度。

正解

懷孕是人生中的重大時刻,我們也為你感到喜悅!此時你的身體正在經歷許多變化,而肌膚也變得更加敏感。體內荷爾蒙變化以及血流量升高可能會使肌膚對一些產品產生較平時不同的反應,因此詳細閱讀“注意事項”與“使用說明”尤其重要。

 避免同一日內於同一位置重複脫毛兩次。

正解

每次使用任何脫毛程序需隔至少72小時。每次脫毛期間,避免於同一位置重複使用兩次。

脫毛前要確保肌膚乾爽潔淨。

正解

使用Veet產品前,確保肌膚乾爽潔淨,沒有塗潤膚膏、潤膚油或防曬產品,否則此類產品可能影響脫毛膏及脫毛蠟的效果。

多種因素影響肌膚的柔滑亮麗。

正解

希望肌膚變得更加柔滑迷人?遵循以下小貼士:健康飲食,多喝水,做好防曬準備,調節壓力,保證充足睡眠。現在開始時刻煥發光彩!

月經期間脫毛可能較平時疼痛。

正解

由於脫毛蠟紙將毛髮從根拔起,這可能造成稍許疼痛。月經期間,你的身體會更加敏感,因此感覺脫毛較平時更疼痛。此時選擇一款Veet脫毛膏來輕鬆無痛地去除體毛!

天氣寒冷時脫毛可能更加疼痛。

正解

天氣寒冷時,肌肉會不自主收縮,從而使肌膚緊繃。嚴寒天氣時,在溫暖舒適的環境下脫毛會令毛孔易於張開並減少疼痛。此時選擇一款Veet脫毛膏來輕鬆無痛地去除體毛!脫毛膏能夠作用於肌膚表層毛髮根部,有效溶解形成毛髮的蛋白質,輕鬆除毛。

脫毛前後,請避免使用含有酒精的止汗劑。

正解

含酒精的化妝品可能刺激肌膚,建議於脫毛24小時後才使用止汗劑。

磨砂去死皮可預防毛髮倒生。

正解

想要肌膚變得如絲光滑,擺脫倒生毛髮,磨砂是最簡單的方法。磨砂可去除肌膚表層死皮,從而阻止毛髮倒生。建議每星期一次為皮膚去除死皮,如為敏感膚質,建議每15日一次。

使用脫毛蠟前稍微修剪體毛可減輕痛楚。

正解

使用脫毛蠟紙時,體毛長度最好介於1.5-5毫米之間,如有需要,可稍微修剪雙腿、比堅尼部位及腋下的體毛。若體毛長於5毫米,須於脫毛前適當修剪以減輕痛楚。這不單節約蠟紙,亦會令脫毛更有效!